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故乡作文

故乡是我们的根,故乡的味道。故乡的味道永远是最香的味道。——题记
   故乡经过了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已经有了惊人的变化。我们经过了一条长长的公路。来到了家乡的那个村子。
   看着距离村子越来越近,看着两边那变化的景色。终于来到了我们的家。我还记得很久从前,我经常在那条小路上面嬉戏。那两旁的小树都被我爬过,现在的小树不见了,变成了参天大树。现在的我已经爬不上去了。
   现在的家乡唯一不变的就是这老屋了,它依旧还是从前一样,高大结实。走进房子,出来迎接我们的我们的本村人。房子早已卖给他,走进房子里,发现了里面的陈列已经变了摸样,只是虚有其表,没有其实。
   看着这个物是人非的家乡,莫名的感到了一阵的悲伤。
   我们来到了远处那个高山,站在高山之上,望着那座小村庄,看着那一个个房子,我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是我小时候玩耍过的故乡,而如今一切都变了摸样。原来的美好一切都没有了,现在唯一存在的只有这故乡的味道了。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了写故乡的变化来写出了自己对故乡的思念,以及对幼年的怀念。故乡的味道就是童年的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江南水乡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