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们班上有许多成绩优异的好同学,可是,你注意过哪些成绩不太好,在课堂上又默默无闻的同学吗。这次我就来表扬表扬这位同学——邢紫萱。
   邢紫萱是一个女孩子,一直都是长头发自来卷,她整天都是嘻哈嘻哈的,好像没有任何烦恼似的。大大咧咧的她,也不会生气,一直是个开心、快乐的人。
   今天语文课,肖老师让我们写大卷子,我开始动起笔来写,当我把简单的题写完了,留下最难的不会写,坐那愁眉苦恼地想题时,旁边的邢紫萱走到我座位前轻轻地问了一声:“吕树桐,哪道题不会做我来教你做吧。”我说:“太好了”。邢紫萱坐在我旁边认真地帮我读题,教我理解题意,把难题都教我做出来。我高兴得连蹦带跳把卷子交给肖老师,回到座位上。邢紫萱问我:“吕树桐,你有那么高兴吗?”我说:“有啊”。他问:“为什么。”我说:“这是我上学来写卷子最高兴的一次”。她又紧接着问:“为什么了。”我红着脸说:“每次我不会的都是在抄别人的作业,今天可不一样,是你的耐心帮我做出了难题。”邢紫萱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以后又不会的来问我,别再抄别人的作业了,那样学的不牢固”。
   通过这次写卷子,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学到的才是真实的”。我下定决心对自己说:吕树桐,你一定会追上大家的,加油、加油、再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眼睛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