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喜欢画画,有的同学喜欢游泳,但我却喜欢拔河。
   今天下课后,孙老师宣布:“我们来一场拔河比赛吧!”同学们一听欢呼起来,我们迫不及待地从教室冲向操场。我们分成了两队,男生一队,女生一队。男生个个都摩拳擦掌,还有的装着大力士的样子。再看看女生互相加油、互相鼓舞、互相助威。只听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开始了,只见男生脚靠着脚,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向自己的这边拉。尤其是唐子乔,他的脸憋得通红,蒋小骑的眼睛、鼻子都快挤成一堆了。女生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地拉呀!张芮晗都快没力气了,而陈美妤呢已经摔倒了。再看看场外的啦啦队为我们加油、呐喊、助威!男生喊着:“男生必胜!男生必胜!”女生喊着:“加油!加油!”女生的喉咙都喊破了。突然袁大力一滑,摔倒了,男生一下就被女生拉回去了。女生一蹦三尺高大喊:“我们赢了!我们赢了!”男生个个都垂头丧气。
   这就是我们的课余生活,多么快乐呀!不知道下次比赛是不是不是我们赢呀?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踢球、游泳、跑步以及骑车等各种运动。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不仅能锻炼我的体力,而且能增强我的视力。这不,我身上都有肌肉了!视力也从0.8提升到了1.2了呢!
   打羽毛球的时候,我跑,我跳,我蹲,我蹦,浑身上下每一个部分都在运动,一刻不停!我现在的程度,就连妈妈也不一定能轻松地击败我呢!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样天天打羽毛球的话,你们也会跟我一样强壮的!
   我有一个当世界冠军的梦想,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一步一步的来,我相信自己有一天总有一天,也会站在奥运会最高的领奖台上,对着五星红旗唱着国歌,让这个隐藏了多年的梦想释放出来,变成现实!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放暑假了,我和弟弟还有王汤阳在我家楼下玩我最爱玩的游戏叫鸭子过河。
   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我说:“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定谁抓谁躲!’’结果,王汤阳输了。
   我拿出弟弟平时最爱玩的卡片当“食物”。
   游戏开始了,我们必须要抢回撒在后面的“食物”。可是有只“大鳄鱼”正在食物前面守着,一旦被“大鳄鱼”抓住,后果不堪设想了。我和弟弟暗中商量:我跑步是我们班女生最快的,所以,我来引开那只“大鳄鱼”,弟弟趁“大鳄鱼”跑开时去取“食物”。说干就干,我连忙跳下“岸”对“大鳄鱼”说:“呵呵,来抓我呀!”说完,我假装去取“食物”然后,又假装“失手”逃走。果然,“大鳄鱼”上了我的当。在我后面穷追不舍。为了给我弟弟多争取点时间我们绕了一栋楼,等“大鳄鱼”回来时,发现弟弟在拿“食物”,等“大鳄鱼”反应过来时,一切都太晚了,“食物”都给抢光了!
   哈哈!“大鳄鱼”输了!&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读书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抱歉的话作文50字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新茶杯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