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游泳作文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是天真烂漫的,是无忧无虑的,是五彩缤纷的。说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事——学游泳。
   暑假期间,爸爸决定带我去学游泳,我兴奋极了,我终于可以去学游泳了。
   爸爸和我还没有到游泳池,就已经听到了哥哥姐姐们的欢声笑语。爸爸买了两张票以后,我迫不及待的冲进游泳馆。只见游泳池内人山人海,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里嬉戏。
   在更衣室里我急忙换上游泳裤,一个箭步奔向游泳池,用脚试了一下水温,清清凉的,真舒服。我心一动,用力地跳了下去,一下水,浑身凉快极了。我急忙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告诉我,游泳时腿要用力往后蹬,头要抬起来,就不会喝到水了。不知怎么的,我的身体总也浮不起来,喝了几口凉水,丧气极了。
   于是我给自己打气,深吸一口气,一头扎进水里,游了起来。可是,那姿势也太狼狈了,你瞧,脑袋沉进水中,屁股翘得老高,扑哧扑哧打着水,在原地游来游去。爸爸在一旁不停地鼓励我,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渐渐地,我的头越抬越高,最后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么狼狈。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我高兴地从一头游到另一头,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泳池,我要爸爸下次还带我来,爸爸欣然接受。
   这次收获很大,不仅学会了游泳,还明白了,什么事都不能一学就成,要经过不懈的努力,才会取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金鱼游泳比赛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游泳池里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日记——学游泳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我学会游泳了
    记一次游泳结业汇演
    第一次当“游泳教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