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暑假到了,妈妈带我去游泳馆报名,然后从7月4日起我开始跟着罗老师学仰泳。
  刚开始,我觉得学仰泳很有趣,也很带劲。我学着老师的样子,蹬脚、松手、身体倒入水中,身子竟然也能浮了起来,我开心极了!我躺在水面上,用脚压着水花,觉得很好玩,很舒服,但我也有点害怕,怕一不小心飘到深水区去。学了几天后,估计是晚上学生少,也可能是罗老师想让我尽快学会仰泳,每天一个小时的时间,渐渐变成两个小时,有一天甚至是三个小时。时间长了,肚子饿了,而且一直不停地练习打手、打腿,我的腿酸酸的。有时实在游不到了,老师总是在在旁鼓励我:“加油!还有一点点路就到终点了。”
  为了能学会仰泳,我从来没有浪费过时间,连雷雨时也坚持在地上练打腿,尽管,我的腿很酸,但是我从来也没有放弃,这样经过半个多月的反复训练,我终于能不费力气地游25米仰泳了。
  这次学仰泳,让我明白了,要学会一种本领,只要坚持,不断地去认真学,就一定可以学会的。

学游泳作文200字
  炎热的夏天,我好想去游泳。晚上刚好听到爸爸说世纪花城的游泳池开放了,我立刻兴奋起来,便急急缠着爸爸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边,我迫不及待地就要下水,可是太心急,游泳衣怎么也穿不进去,一直穿了三次,终于将游泳衣穿进去了。然后,我戴上游泳帽和游泳镜,还带上了一个狗狗花纹的救生圈。“全副武装”后,还没等爸爸买好门票,我已经急匆匆通过了消毒池到了池里,那里早就热火朝天了,有很多大人、小孩……好热闹啊!我兴奋极了,二话不说就跳了下去。
  哇!清凉清凉的水,将我全身的热气都融化了,浑身透凉,好舒服呀!我先在浅水区里适应了一会儿,就鼓起勇气游向深水区。我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忽上忽下、窜来窜去,好不开心啊!不一会儿,我游得筋疲力尽了,正想休息时,碰到两个游得正欢的小伙伴,于是我再次跳入水中,与她们相互嬉戏。
  一个小时过去了,爸爸来催我了,我才恋恋不舍地上岸,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学游泳作文2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去子夜大酒店学游泳。
  来到子夜大酒店,我们便去买了两张游泳票。然后,我和哥哥进入游泳场地。服务员给我们安排了两间小屋子。我们就走进去换了衣服和裤子。我只穿了一条三角裤。刚开始,我还不敢出去呢。哥哥说:“胆子大一点,没有关系的,只要有我在,你就不用害怕!”可是,我还是不敢出去。哥哥他就一个人出去游了。
  我通过门缝看到哥哥游得非常爽快。我心动了。啊,我忍不住了。终于我也下定决心出去游泳了。我走出去下水前先去找了三块泡沫板。然后,我来到跳水的地方,叫哥哥他们别看我。因为我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等他们转过头去,我嗖的一声就跳进了水里。这时,我的头碰到了池底,觉得疼得要命。过了一会儿,我才觉得头上的疼痛好了一点。接着,我拿起三块泡沫板来到深水区游泳。我看到哥哥就在旁边,就放心多了。我胆子大了起来。不小心,我的手一松,泡沫板脱手而走了。我这个人就掉进了深水区里了。还好我屏住了呼吸,人就浮了起来。哥哥从我身后一拉,我就到了旁边水浅的地方。人站了起来,我定心了,终于安全了。
  后来,哥哥说:“我们回去吧!”“好!”我同意了。路上,我还在想着这次学游泳真不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泡泡比赛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玩滑梯的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捞鱼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游泳池里作文
    日记——学游泳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我学会游泳了
    记一次游泳结业汇演
    第一次当“游泳教练”
    游 泳
    游泳使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