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比赛作文

  昨天的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吹泡泡,要求是:泡泡大、美而不破。
  怎么才能做到美丽、大而不破呢?老师告诉我们:泡肥皂水的时间不能太短,最好是二十分钟。我们按照老师的吩咐泡好了水,就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去吹泡泡了。只见同学们有的仰起头吹,有的低着头吹,还有的侧着头吹。
  我吹了两个泡泡之后,就发现了一个技巧:吹的时候,气流要轻,否则,泡泡会很快破掉。我把发现告诉了周围的同学,同学们吹得更欢了,天空中全是飞舞的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的像五光十色的珍珠,有的像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有的像鲜花在空中绽放,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这节科学课不仅让我们享受到了吹泡泡的无穷乐趣,也让我们知道,要想吹出美丽、大而不破的泡泡就得掌握泡肥皂水的时间和吹的技巧。

吹泡泡比赛作文
  “叮零零”,上课了,我们拿出自己的泡泡水像兔子般地冲出了教室。原来,这节课是科学课,孟老师让我们在空地上自由吹泡泡。
  我拿起一支吸管塞进肥皂水杯里,使劲一吹,发现泡泡全挤在了一起。中间的一个泡泡居然是长方形的,边上的变成了扇形。再换一个角度一看,就像一个大而白的雪糕。看到黄雷就站在我的前面,我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喊:“黄雷!”他回过头来,我用力一吹,肥皂水四处飞溅,沾到了他的圆脸上。他呵呵地笑了,也回敬了我一个肥皂泡。
  有些同学正忙着抓泡泡。泡泡忽上忽下,他们就跟着跳上跳下,泡泡有时又忽左忽右,他们也跟着不停地打转转。操场上一片欢笑声。
  多么有趣的泡泡,多么可爱的泡泡!从那时起,吹泡泡成了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

吹泡泡比赛作文
  吹泡泡开始了!
  我先把吸管放进泡泡液里,蘸一下,然后放在嘴边用力一吹哈!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出炉了。再看身边的琳琳,她吹出的泡泡像一串串水灵灵的葡萄。她看到了,就欣喜若狂地扑了过来。一下、两下,她抓到一个泡泡,可张开手,泡泡却不见了。
  在阳光的照射下,只见泡泡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有的红艳艳,有的紫莹莹,有的金灿灿……真是美极了。我们看着漫天飞舞的泡泡,高兴地喊道:“吹泡泡真有趣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马戏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玩滑梯的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捞鱼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吹泡泡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作文2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三年级作文吹泡泡
    美丽泡泡水面跳
    泡泡天堂
    泡泡日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