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昨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
  先说马钻火圈吧。马戏团里的叔叔阿姨拿来了一个铁圈,在铁圈上点上了火,铁圈变成了红红的火圈。这时,一只神采奕奕的白马上场了,它轻轻地嘶鸣了一声,只见它后腿一蹬,前脚一抬,轻盈地钻了过去,全场观众为它喝彩,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有的观众为它捏了一把汗,拍手叫好。
  小狗做算术也很有趣。马戏团的阿姨拿来了一个架子和一个黄色的小板凳,架子横档上串了七颗珠子。小狗身穿小背心,蹲在板凳上,脸红红的,很害羞。叔叔阿姨让它做加法,它后拨四颗珠子,前拨三颗珠子,连叫七声,全场观众为它欢呼,有的观众说:“真是只神狗,又可爱又聪明,真讨人喜欢。
  猴子骑车也很好玩,猴子骑着车走了出来,它穿着黄蓝相间的衣裳,和圣诞帽。转了一圈又一圈,它看见难的障碍物就皱皱眉头,慢慢地骑了过去,到了终点。
  还有猴子爬竿,黑熊踩木球,山羊走钢丝,都挺有趣。马戏团的叔叔阿姨真有办法,能让动物听从他们的指挥。

精彩的马戏作文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带我去温麻公园看马戏团。一进门,哇噻!人山人海,十分热闹。等了好久,马戏终于开始了,身穿红袍的驯兽员出来向观众致意,开始了他的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狮子钻火圈。你看驯兽员从笼子里牵出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它的模样令人“敬而远之”,驯兽员拿出一个大圈,掏出火柴,在圈上点火,固定好,引狮子穿过火圈,狮子向后退了几步,定了定神,向前冲了过去,我们都为它捏了把汗,谁知,它敏捷地穿过火圈,安然无恙。观众们立刻欢呼起来,为狮子大声喝彩。
  接下来上场的是一只神气活现的大狼狗表演“算数题”,小朋友们大声说:“3+7=?”狼狗飞快用嘴把“10”咬在嘴里,我们立刻为它拍手叫好。然后我们又大声地说:“8-5=?”狼狗又飞快地咬住“3”,真是太神奇了。
  我最爱看的节目是节目是猴子骑小自行车,只见一个小猴子推着一辆小车上来了,它跳上车子,骑起来,不一会,又摔倒在地上,可是它不灰心,又骑上去,我们都站起来为它鼓掌。 我们还看了黑熊滚球、空中飞人、老虎骑马、山羊走钢丝……真是太精彩了。
  不知不觉中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戏团。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精彩的马戏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看了一场马戏。
  “小狗做算术”,叔叔问小狗:“7+2=几”,小狗在四、五秒的时间就能答出,它说:“7+2=9”。叔叔说:“很好”,又问它:“6+1=几”,小狗回答说:“6+1=7”,说完,叔叔给它吃了一根肉骨头。现场观众非常惊讶。
  “猴子骑车”也很有趣。一只小猴子骑在自行车上,飞快地跑来跑去。小猴子头上带着圣诞帽,非常逗人,大家哈哈大笑。
  “马钻火圈”表演得也很出色。一匹马在一个红色圈里很灵巧地钻过去,你看那匹马紧张的样子,就知道怕被烧到。全场观众又为它喝彩。
  马戏团的叔叔可真有办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玩滑梯的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捞鱼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一堂精彩的课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的马虎爸爸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