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家里吹泡泡。我打开窗户,外面正下着雨呢!要是在雨中有泡泡在天空中飘着,那多美啊!
  我使劲地吹了一个大泡泡,可泡泡一飞出窗外,就被雨水打烂了。
  我决定在屋里吹。我吹了一个泡泡,果然吹成了。我一个接一个的吹。我家里几乎都装满了泡泡,成了一个泡泡世界。有的在房间里飞来飞去,像巡逻的士兵,有的连起来,像一对对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好看极了!
  吹泡泡真有趣!

吹泡泡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家里做完作业,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于是,我就想到了可以吹泡泡玩。
  我拿来了杯子、洗洁精,放了些水,盖上盖子摇了一摇。杯子里的水和洗洁精混合起来,生成了许多泡泡。好了,我立刻停止摇动。然后,我拿了一根管子伸进杯子里,蘸了一些水,拿出来一吹,五颜六色的“小不点”立刻飞向空中,随风飘动。大的、小的、高的、低的,围满了整个阳台。呵,真是一个泡泡的世界。这些泡泡犹如仙女在散花,又似一串串晶莹的项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我灵机一动,可以多吹一些,堆一座山吧
  于是,我加快了吹泡泡的速度。阳台上方,一下子生成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小泡泡,这些小泡泡组成了一座小山,水晶小山。真是太棒了,我乐得合不拢嘴。这时,我并没有满足,仍旧在那里不停地吹。没有多少时间,小山就变成了一座大山。
  这些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泡泡好象是云妈妈的孩子,太阳公公的眼泪,春姑娘的耳环……它们在空中到处飞舞。

吹泡泡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郑琦一起去吹泡泡。
  我们来到一个有阳光的地方,就开始吹起来。一个个的水泡泡诞生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小泡泡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我们越吹越多,但是,小泡泡生命非常短暂,一会儿,小泡泡就像水花一样碎了,变成水落在地上,小泡泡有大有小,非常美丽。
  我和郑琦又发现小泡泡在我们的衣服上碎不了,还能向拍气球一样拍呢!但是,小泡泡还是逃不了破碎,我们玩着玩着,小泡泡就碎了,然后,我们不在玩小泡泡了,我们想让小泡泡飞向蓝天,郑琦拼命的吹,我就拼命的想让小泡泡飞上天去,可是小泡泡就是不争气,走到半路,小泡泡就碎了,有的小泡泡就飞上蓝天,但是小泡泡受不了就慢慢消失了。
  今天,我很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吹泡泡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神奇的泡泡作文
    三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比赛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美丽泡泡水面跳
    泡泡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