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植树作文

  植树节,学校举办了一次家庭植树活动,其中我也参加。
  第二天,我穿着一身崭新的校服,带着一条新买的红领巾高高兴兴地朝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我等了一会儿,学校就把一些参加植树的同学叫下来,一一排好队,朝目的地――东关大桥出发。
  我们一出校门就跟着各自的家长向东关大桥走去。家长们都拿着水桶、铁锹,领着孩子。到了东关大桥,我们像被俘放的小鸟,欢乐的在草地上跑来跑去。
  突然,校长来了,发给我们一些不同形状的泡沫,上面贴着五颜六色的彩纸,写着不同的字。我的是月亮形的,上面写着:我很酷!三个字。我骄傲的把它挂在脖子上。不一会儿,校长又把我们集合起来,带着我们来到了东关大桥旁边的林场。我一看,哇,里面都是植树的人。什么丰县中学、人民路小学、实验中学……,都来了。
  我们家找了一个挖洞的地方,挖了一米深的洞,然后把一棵五、六米高的树植入坑里,在把六桶水浇在树的根部,最后把“月亮”拴在它的身上,为他打扮一下。
  等树都栽好了,我才发现,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到这里,我又想起了那首歌词: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走。我们一起去植树……

植树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植树。本来我是想星期四植树节的时候植树的。但是我却没有种,因为,星期四傍晚我一直在做作业,等我做完就要吃饭了,吃完饭妈妈又让我早点睡觉,所以没有完成这个心愿。本想星期五种,可是下雨了,天公不作美,我只好在星期六种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和爸爸先去买树苗,我在众多的树苗中挑选了一株樱桃树。一回到家,我就叫上妈妈一起来种树,妈妈拿来了两把铁锹,拎来一桶水。我和爸爸接过铁锹开始挖树坑,你一锹我一锹干得可欢了,不一会儿,樱桃树的“家”就被我们准备好了。我小心地把樱桃树放进挖好的坑内,爸爸用泥把坑填满,妈妈见我们大功告成,就为小树来浇水。
  细心的我发现小树上的土还没有填实,就想用铁锹拍打,可又怕小树疼,我就用脚将它踩实,谁知,我这一踩把未干的泥水全溅到了爸爸身上,搞得我们一家笑翻天。
  一阵风吹来,樱桃树开心地向我摇摇手,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给了我一个这么快乐这么美丽的家!”

植树作文
  今天是是植树节,虽然下了雪,但我仍然坚持去植树。我先去买了一棵树苗,然后带着铲子到楼下挖坑,我挖呀,挖呀,本以为很好挖,可挖起来非常吃力。忽然,碰到一块小石头,怎么也挖不出来,只好用手去抠,好大一会儿才把它抠出来。我又接着挖,又碰到一块大石头,我怎么也挖不出来,也抠不出来。我只好回家找来一把锤子和一根铁棒,用锤子把铁棒的一头砸下去,手握铁棒的另一头,撬呀,撬呀,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块石头撬了出来。我又向下挖呀,挖呀,又碰到了一个小树根,我又跑回家找来一根锯条,在小树根上锯呀锯呀,把它锯断了。一连干了好几个小时,累得满头大汗,一个有脸盆大的坑终于挖成了。我把小树苗直直地放在里面,接着培上土,小树终于栽好了。
  我回到家,实在是累坏了,一头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看着我的小树,逐渐长大,长大,长成了一棵大树。我和我的同学在树下做游戏。有人说;“这棵树真漂亮。”有人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酸枣树作文
    二年级种树作文
    第一次种树作文
    植树真好
    植树节的作文
    植树
    植树节
    植树(看图写话)
    植树节
    植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