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你们有没有玩过“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呢?你们一定玩过吧!
  石头胜剪刀;剪刀胜布;布胜石头。这种游戏虽然很幼稚,可是它带给我们很多乐趣。
  今天上课了,老师叫我们玩这钟游戏:“石头、剪刀、布”但是有要求,必须变着花样玩。我想:这种这么简单的游戏,没问题!
  游戏开始了,我和胡梦帅一组。我们用奇特的游戏方式来,那就是“背靠背”。第一局开始了,随着“石头——剪刀——布”口令,我们同时伸出右手,只见胡梦帅出了布,我出了石头,因为布胜石头嘛!所以我输了。可是我又不能反悔了,只能让他在我太岁鼻子上胡作非为。
  第二局开始了,摸摸鼻子又怕输了,一会儿稍作镇静地出手了。哈哈,这次我居然赢了。我大笑一声,心想:我要以牙还牙了。于是。我用食指轻轻地放在他的鼻子上狠狠地刮了一下,那只昂然挺立着饿鼻子一瞬间变成了“扁鼻子”。不过,我手一离开,它马上又变回了,疼得他哇哇大叫,乐得我哈哈大笑。
  接下来的几局里,我连连得胜。他的鼻子被我那“钩子”刮得通红,让我乐翻了天。正当我忘形之际,胡梦帅有了新的想法:我们正面对战吧。我心想: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能胜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可是好景不长,我那骑士般的风度被他打破了,他好象知道我出手的规律了。接连几次一败涂地,也让我的鼻子受惊了。
  游戏结束后,我轻轻地摸了摸我的鼻子,还好我的鼻子没变“扁鼻子”。

石头剪刀布作文
  天渐渐有些萧条了,凛冽的寒风吹到身上,如刀割般疼。也许是身体疼,或许是心疼。我享受着秋天的独特气息!
  我搭乘这记忆快车,一路上的风景尽收眼底,童年的斑斑点点,还是历历在目地出现在眼前。
  我坐在了家后院们前的那棵龙眼树下的石桥上,建起那片似乎有点泛黄的榕树叶,抬头一看,那棵充满快乐的龙眼树还郁郁葱葱地盛开着。
  “石头、剪刀、布!”我们大家异口同声的话语在我的回忆中回荡。
  “哦,你输了,轮到你去摘龙眼了,我要最大的一颗哦!”我们正派遣着猜拳输的人去摘龙眼,其他人在下面着胜利的美味。“怎么又是我啊?”他在无奈地说。不久,龙眼摘回来了,又到了下一轮。大家都做好准备的手势,事先耍些小赖皮,大家先说好准备出什么。可是,到了开始还是转换手势,我们都知道的。“石头,剪刀,布”几个不同的手势摆出。忽然,小军趁我们不注意时变手,可是金睛火眼的我们一眼就看出来了。我们大家一起指着小军说:“你赖皮。”“有吗,有吗?”小军还死不承认,便拍拍屁股就溜之大吉了。“站住,别跑,别让我们捉到你!”我们在这棵树下嬉戏,在树下讲故事,在树下玩‘石头,剪刀,布’在树下一起捉赖皮鬼。
  童年时,我们伙伴总爱聚在龙眼树下,我们总爱抢东西,我们总爱赖皮,耍小聪明。那时,真的很快乐。做错事,抢东西,出风头,我们总由‘石头,剪刀。布’的赢家去做,它陪伴我的童年岁月,如今儿时的伙伴都已上学,我们都已分开,现在还有谁能来陪我玩那装满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石头剪子布”
    石头
    石头之争
    青春是把小剪刀(1)
    石头与小溪
    石头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