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存钱罐作文

  今天我放学后,我爸爸给我买了个存钱罐,存钱罐是用来存钱用的,存钱罐的形壮是一只猪,它的身体是金黄色的,眼睛非常大,它的尾巴非常短,它的上头有个长方形的口,它就是放钱进去的地方,我很高兴能得到爸爸送我的礼物!我也很快乐。我谢谢爸爸送给我这个礼物!

存钱罐作文
  我家有一个自己最喜爱的小老虎存钱罐。当然了它可不像动物园里的老虎一样可怕,而且非常可爱、机灵。
  它有一个大脑袋。又胖又矮的身子上长着一双大大的手和一双大大的脚。脸上还有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下面有三角形的鼻子。一张红色的小嘴旁边有几根胡须。额头上还有一个“王”字。
  它的后脑勺上有一条小口,我就把平时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轻轻地丢进那条小口。“蹦”的一声,原来是一枚硬币掉进了小老虎的肚子里。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说:“真是太有趣了!”现在我的小老虎肚子里已经装满了硬币。

存钱罐作文
  这学期我很能花钱,甚至不该买的都买,我决定戒掉这个毛病。
  今天,妈妈对我说:“这有几元钱,你拿去花吧!”我听了高兴的接过钱,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是又一想:“妈妈挣钱多不容易啊啊,我还乱花钱,多不应该啊,我决定把钱存起了来,可是我哪有存钱罐啊?向妈妈要钱买一个吧?不行,这样不也是乱花钱吗?咦!我何不自己动手做一个呢”?说做就做,我找来了一个用过的奶粉罐,在罐子盖顶部用刀划了一个“一”字,当做放钱币的入口,然后用胶水把罐盖封好,在找来水彩笔和彩色纸,把罐子用纸围上,把它用糨糊糊好,然后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写上漂亮的“存钱罐”三个大字。哦,一个漂亮的存钱罐做好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于是,我把所有的硬币全部放进去,“哗啦,哗啦……一种悦耳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我拿着我的存钱罐去给妈妈看,妈妈激动地说“乖孩子,长大了,知道不乱花钱了。妈妈很开心,希望你永远养成这样的好习惯”。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此刻它就站在我的书桌上,好象在对我说:“不要在乱花钱了”。我毅然决然的说:“我一定要改掉乱花钱的坏毛病,做一个好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平时存钱关键时刻献爱心
    我的小兔存钱罐
    我的存钱罐
    我的小猪存钱罐
    存钱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