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石头之争

  学校操场的一角,有一块巨石。这石头有我讲台那么高,有五张课桌那么大。它最多可容纳7-8个同学。活动课上,我们都把它视为“风水宝地”,争先爬上去。这不,一场石头之争又拉开了序幕。

  “喂!快上来!”陆洁和另两名同学凭借着灵活地优势,早早地占好了“地盘”,正冲我和徐张一招手呢!徐张一一个箭步,跑了过来,手按石头较低处,纵身一跃,直接就上去了。而我则把石头突出的地方当成台阶,踏着它上了去。我们悠闲地坐着,注视着下面同学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随着人流越聚越多,石头也越来越挤。忽然,旁边的同学向我这边挪了一小步,还挤了我一下。我没坐稳,一下子掉了下去。很快,我的一小块“地盘”就被不断涌来的同学给占据了。陆洁、徐张一努力腾出一小块儿地方,想让我再次上来。我一只手紧抠住石头上的裂纹,另一只手紧握陆洁援助之手,双脚用力一蹬,便吊在半空中,身子往上一涌,终于上去了。

  石头上可真挤!要稍不留神,就又会被“踢”出局。“孤军奋战[注: 奋战:尽全力地战斗。孤立无助的军队单独对敌作战。也比喻一个人或一个集体无人支援、帮助的情况下努力从事某项斗争。]”的杨皓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本来他稳稳地坐在一边,我们几个女生和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搬粮食
       懊悔
       在不久之后
       小导游
       我要感谢陆老师
       花雨笑意入梦甜
       20年后的学校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石头的作文
    “石头剪子布”
    石头
    石头与小溪
    石头溪
    洞头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