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蚂蚁搬粮食

  有一天,我看到路旁边的彩砖地上有一堆黑色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蚂蚁在彩砖的缝隙里,正吃力地搬着一只死去的苍蝇。蚂蚁真的能搬动比它们庞大的苍蝇吗?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蹲下来看。它们搬呀搬呀,忽然,蚂蚁们想把苍蝇搬到上面去,这可难倒了小蚂蚁,它们跑来跑去,一会儿集中一会儿散开,忙了好一阵子还是不成功。我赶紧拿了一片小树叶,把它们捞上去了!搬着搬着,前边的的大树根挡住了去路,它们又想下去了,我只好又拿一片树叶把它们推下去。这样它们就可以轻松地向前走了。蚂蚁们越走越快了,一眨眼功夫,就快要搬到洞里了,有的已经到洞口等它们了,好象有谁在指挥一样。要进洞了,蚂蚁们有的拉,有的扛,还有的在后面顶,好不容易把苍蝇搬到了洞里。

  看完这一切,我在心中默默地为小蚂蚁高兴,我也明白了老师说的“团结就是力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懊悔
       在不久之后
       小导游
       我要感谢陆老师
       花雨笑意入梦甜
       20年后的学校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蚊子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蚂蚁下树之后
    蚂蚁的救助
    蚂蚁的秘密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蚂蚁外传
    蚂蚁观察记
    小蚂蚁,力量大
    小蚂蚁的故事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团结合作的蚂蚁军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