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去看了银杏树。 
   春天,大地换上了春装,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春姑娘使大地变得到处都成了绿色,万物复苏了,当然,银杏也不例外。高大的银杏树像穿了一件绿色的大衣,巍然屹立在我们的校园里。我们喜欢在银杏树下嬉戏。只要在银杏树下的人,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夏天,炎热的酷暑就要到了。期末考试结束,我们就跑到银杏树下,迎接着暑假的到来。银杏树的叶子比春天更绿了!知了和蝈蝈可以在银杏树上安乐窝了!它们为了感谢银杏,各自发出各自的叫声,以示感谢。放假时,我们在银杏树下乘凉,有时还以下棋猜谜讲故事呢!
   夏天很快就过去了,秋的主人——秋哥哥来啦!他带来来很多件金黄色的大衣。枫叶一件,银杏一件……银杏穿上了大衣,变得醒目多了!在校园里,一眼望去,那最醒目的,金灿灿的是什么?当然是银杏啦!我们近看,像一把把金灿灿的扇子组成的,远看,像一座金色的宝塔。我们在秋天,可是很喜欢在银杏树下休息的!
   秋哥哥已经玩累了,冬爷爷又来接班了。银杏的叶子基本掉光来了,只有几棵没有落叶。下雪了,大雪纷飞,银杏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厚厚的白雪覆盖在树叶上。
   这就是我们校园里的银杏树,你说美不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向你介绍他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