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作文

一年有四个季节,他们在不停的变化着,它们集各种颜色为一身,把自己打扮的婀娜多姿。
   跟着一阵阵清凉的微风,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身穿彩色的连衣裙,把世界的万物打扮的婀娜多姿。竹笋探出了头;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天空下起了淋淋沥沥的小雨。这不就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吗?“沙沙沙—”春天真是一本会唱歌的书。
   夏天呢?总有一颗永远不消退的热情的心。你把整个世界打扮得无比神秘。那郁郁葱葱的树叶下漏下金黄色的光束。那五彩缤纷的太阳花、美人蕉、荷叶顶着烈日开放着。虽然你美,但是你没看见吗?你把冷饮店都排成了一条长龙了,你让在工地上的工人和在田里劳动的人民情何以堪呢?所谓“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这话一点儿也不假,你看,你看,天空又下起了倾盆大雨。“轰隆隆”。是雷公公在教训你吗?
   秋天,它又给大地披上了意见金黄色的外套。给农民挂上了灿烂的微笑。给即将冬眠的动物不停地忙碌……枫树林和果园别有一番迷人的景色。顽皮的秋风和果子们开玩笑,苹果姐姐喊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弟弟喊冷了,要披紫袍。放眼望去,枫树林好似燃烧的火海,枫树叶跟着秋风在空中翩翩起舞,怪不得古人说“霜叶红于二月花”呢!
   冬天,凉风习习的,人们都被迫穿上了温暖的衣服,青蛙也进入了短暂的沉睡,怪不得古人说“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呢空气冷的不得了呢!寒风刺骨的,嗯,冬天到了,春天难道还会远吗?这冬天一定是让人讨厌,可是,到了春天,当人们啧啧赞叹它时,他已经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人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金秋义卖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迷人的四季作文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400字
    四季作文
    关于描写四季的雨的作文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童话
    四季交响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