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四季作文

  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个季节吗?是青春活力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多愁善感的秋天,还是冰天雪地的冬天、也许你猜中了一个或两个,那你就错了,我喜欢的是他们的全部。
  春,是个可爱又孝顺的小姑娘,他最喜欢绿色啦!也非常喜欢做漂亮的衣服送给她的母亲——大地母亲。大地母亲穿上了绿色的新衣服,高兴极了,笑得合不拢嘴。小动物们也非常喜欢春 ,只要春一来,小动物们都睡醒了,和他一起唱着动听的春之歌。我喜欢春,因为她给大地带来了绿色和生命力。
  夏,是个热情好动的孩子,他喜欢运动,他只要一运动起来产生巨大的热量,人们也感受到了他的热量,都滴下了汗水。不过,下也是个爱哭鬼,只要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哇哇地哭个不停。哭完了,彩虹姐姐还会来安慰他呢。我喜欢夏,因为他给我们带来了热情与动力。
  秋,是个喜欢画画又多愁善感的少女,她把枫叶染成了火一般的红色,把整个世界染成了如童话世界般的金黄色。她不仅画画得好也非常有同情心。她看农民伯伯每天起早贪黑那么辛苦,就用自己的神奇画笔画上了熟透了的庄稼。她看到了农民伯伯的笑脸也就心满意足了。我喜欢秋,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冬,是个冰清玉洁的冷美人儿,她看上去没有一点同情心,只会给人们带来寒冷,可她却是那样的孤独,陪伴她的只有那些无色的冰雪,她是多么想为人们做些贡献啊!于是,她派小雪花们到人间,代表她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我喜欢冬,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四个季节,四种不同的感觉,四种不同的风格,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呢?

迷人的四季作文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小草露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大地换上了崭新的衣服,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枝条,燕子从南方飞到了这里,还唱着一首好听的歌曲,仿佛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呢!你们看——小朋友们在公园里闻着芬芳扑鼻的小花朵,在给小草浇水,给小树捉虫……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又来到了。人们虽然赤着膀子,但他们一点儿也不觉得热,他们还在烈日下辛勤的劳动着。夏天的雷阵雨很多,雨后的空气是那么清新,还带着泥土的芳香味。有时候雨后的天空中还会出现一条美丽的彩虹呢,那彩虹就像搭起了一座彩色的桥:红、橙、黄、绿、青、蓝、紫,多漂亮啊!这炎热的夏天,也是游泳和划船的好季节。同学们在湖里游泳、划船,玩的不亦乐乎。你瞧——那小哥俩在湖里举行游泳比赛呢,你追我赶的多起劲啊。
  当树叶由绿转黄时,风轻轻一吹,一片片树叶随着风在空中翩翩起舞呢,好像一只只漂亮的小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它在告诉人们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地到来了。秋天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黄灿灿的稻谷低着头弯着腰,一阵风儿吹来,像是在对土地妈妈说心里话:“谢谢您土地妈妈,是您培育了我们,但我们马上要离开您们了,再见。”
  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刺骨的寒风吹得小朋友们直打哆嗦,但我们一点儿也不怕冷,还在天天盼着快快下雪。终于有一天下雪啦,那鹅毛般的雪花无声无息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地上、树上、屋顶上都积满了白皑皑的雪,远远望去像是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色的衣裳。这时候我们最开心了,我们来到操场上,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在大自然这个大舞台上展示着各自不同的风采。我爱这迷人的四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溜冰作文500字
       公交车上让座的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宽容之心作文
       游杭州乐园作文
       逝去的时光作文
       吃龙虾作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宽容他人的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家人的爱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迷人的风景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4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