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人的爱作文

  父母有如一栋高大的楼房,给了我们无声的爱,让我感受到阵阵温暖。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一直在我们身边。父母的爱悄无声息,但是总能用心感受的到。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逛街,辽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会突然下雨来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带了把伞来。”我们一起撑着伞回家,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推。雨点顺着伞沿落到了妈妈的身上。那是妈妈没说什么。只是不时地看看我们,瞧瞧我们有没有被雨淋到。妈妈不时看我们的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们:妈妈淋湿不要紧,你们可千万不能淋湿啊!那是我感受到了妈妈献出的爱。
  夜晚,我们一家人都进入了梦乡,只有爸爸还在抽烟,看电视。我也没有睡着。爸爸看见我的手没有被棉被盖上,于是就把我的手拿进被窝,那是爸爸还不知道我闭着一只眼睛,睁着一直眼睛看着他。这是我在心理默默笑着:我的爸爸可真是仔细啊,真是关心我。
  还有很多事能让我感受到父母给我的爱。你能从我上面的介绍里感觉到我爸妈对我的爱啊?

家人的爱作文
  我家的人都非常爱我,尤其是我妈妈,记得去年的一个冬天的晚上,妈妈为我赶一件“元旦文艺汇演”节目穿的毛衣。织毛衣是一件又累又苦的事,别人要几天才能织好一件毛衣,我妈妈一个晚上就能织出一件毛衣。
  第二天,毛衣织好了,漂亮极了。我穿着新毛衣参加演出,听到同学们声声赞美,我心里高兴极了。演出结束后,我三步并两步走,一口气跑回家,扑在妈妈的怀里说:“妈妈,你真行!”
  还有我爸爸,以前我总觉得妈妈非常爱我的,而爸爸就不一样了,对我总是一副冷冷的面孔,似乎对我没有多少感情,前些曰子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下雨,我在学校没有带雨伞,那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发愁了!心想,家里又没有人,只有爸爸在家,而爸爸却卧病在床,谁能给我送雨伞呢!只见同学一个个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可谁来接我呢?我的心如火上浇油,焦急不安。这时,雨帘中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蹒跚着向学校奔来。“是爸爸!”爸爸生病了还能给我送雨伞。因此,我感到了爸爸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后来,我渐渐地感受到家人的爱,爸妈一样地爱着我!

家人的爱作文
  我爱这个世界,爱这个世界的鸟语花香,爱这个世界的潺潺流水……但我更爱这个世界里家庭的温馨快乐与幸福!
  因为我就是成长在这样的家庭里,我的家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觉的自己很幸福,我很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家庭,这么好的的家人。
  我的父母虽工资不高,但是他(她)们却很乐观地对待每一天;我的妹妹虽然很小,但是她却很懂事,并且是我的家庭的开心果,时常吧我们逗地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家庭,是因为它我才爱上了这个世界,爱上了这个世界的一切。
  哦!我爱这个世界,我更爱这个温馨的家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春的讯息作文
       游览博物馆作文
       烤红薯的作文400字
       关于野餐的作文
       养小蝌蚪作文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迷人的四季作文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