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机器人诞生已有40余年,但对于到底什么是机器人,仍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机器人尚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机器人不一定长得像人,但能像人一样工作。
  20世纪50年代,工业机器人为解决单调、重复的体力劳动和提高产品质量而诞生,在高温、有毒等工人不宜久留的工作环境中,机器人可以发挥其独特优势。
  在工业机器人飞速发展的同时,在非制造业领域对机器人技术应用的研究和开发也非常活跃,这被称为特种机器人技术。机器人以及其他智能机器将在空间和海洋探索、农业及食品加工、采掘、建筑、医疗、服务、交通运输、军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与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相比,特种机器人与环境的交互作用更加复杂,控制更加困难,因此它对智能化程度要求更高。人们发展了各种特种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如仿人机器人、仿生机器人、微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水下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军用机器人、空间机器人、农林机器人等。它们从外观上看已经远远脱离了最初工业机器人的形状,其智能和功能也大大超出了工业机器人的范围,传统的机器人是对人类体力的扩展,一般需要人来操作;而特种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则是通过感知,由计算机推理进行响应和动作,是对人类智能的延伸。
  在特种机器人当中,服务机器人因为其接近人类生活而迅速崛起。从医疗机器人到水下机器人,从清洁机器人到吸尘机器人,从自主移动机器人到机器人伴侣,从演奏机器人到各种机器宠物,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已经走出了实验室,真正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机器人技术的内涵正在不断丰富,它在人类生活中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对国民经济和国家安全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各国政府都希望抢占机器人这一经济技术制高点。在美国不仅将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看做是机器人,还将无人机、水下潜器、月球车甚至巡航导弹等都看做是机器人。在我国,机器人的概念也在不断扩展。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自主开发能力较弱,为了改变这一状况,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联合科研单位开展了机器人化机器的研究。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见我国研制的机器人活跃在世界的各个领域,造福于人类。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在10000年,地球人类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程度。在这个科技爆炸的年代,地球上机器人总数已经能与人类相媲美。机器人的能力和智力都很让人吃惊。终于,在11111年,机器人开始向人类发动战争,想让人类灭绝,机器称霸天下。由于地球人没有防范,都一批批的被机器人杀死。最终,地球上只剩下最后一个人——一位机器人专家。他操纵着自己许许多多的机器人保护着自己,才幸免于难。
  然而拥有着先进的人类探测系统的、全球最强大的机器人来到了最后一个地球人的家门口。它敲了敲门,准备杀死最后一个地球人。这位机器人专家先派一个机器人看住自己的房子,然后继续编即将完成的战胜所有机器人的程序。终于,他完成了。他急忙把这个程序输入到看守房子的机器人的芯片里。然后,他命令自己的机器人打开房门,杀死这个世界上最强的机器人。经过机器人的鏖战,这个世界最强的机器人被摧毁了。接着,机器人专家拆分研究了这个世界最强的机器人。他又把这个机器人的功能给了自己所有的机器人。最后,机器人专家的机器人凭着全球最强的机器人的功能,用自己30台机器人中的20台,用了三天时间扫除了世界上所有的机器人。
  当所有机器人被摧毁的信息传到机器人专家的电脑上时,专家在30台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星星的愿望作文
       心疼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我爱跑步作文
       贪吃的小鸟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去看海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站在高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