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在这小学六年中,我有过很多老师,但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邱老师。她就如我的亲人,给了我很多关爱,在我失败时,邱老师站出来给我鼓励,在我没自信时,邱老师给我一丝微笑,让我充满自信和勇气……
   说起邱老师,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幅画面:邱老师的头发金黄的,脸白白的,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笑起来非常可爱,老师还有点胖,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还有邱老师为我们讲课时,神情动作都很搞笑,脸上还不时的微笑。邱老师对我很关心。
   记得四年级我转来时,是一位成绩不好的学生,邱老师却对我很有信心。上第一节语文课时,邱老师让我们做笔记,我却傻呆呆的坐在那里不会做。邱老师看到我,就走到我身旁,细心的教我写哪里,还不是的问我:听得懂吗?我看着老师那双温柔的眼睛回答:听得懂。每节语文课,老师总是从我身旁走过,不是的指点我这个怎么写,那个怎么做,还叫我旁边的同学多教我。慢慢地,我在老师的帮助下和鼓励下,从一位差生成为一名语文组长。当我考试考不好时,老师并没说我,而是微笑地对我说:舒琪,你这次考不好了,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能这么粗心,知道吗?老师就是这样鼓励我,让我对下次的考试充满信心,这就是一位给我鼓励,给我关爱的邱老师。
   邱老师很爱我们,她舍不得打我们,我脑海里记得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很调皮,上课不认真听讲,还交头接耳,字写得可以飞起来了,邱老师被气得就拿起一根棍子轻轻地往那位同学的肩膀打下去,那位同学没感觉,还偷偷的笑了,我们就知道邱老师并没有存心想打我们,而是想拿这把尺吓吓我们,让我们上课认真听讲。
   邱老师为了我们流过眼泪,她为了给我们上课,声音都哑了;她为我们整天操劳,脸上多了一丝丝皱纹;她为我们熬夜批改作业和备课,头上多了几根白发;我是您手中的一颗小草,在您细心的照料下茁壮成长,您的一丝皱纹为我生,您的一根白发是为我白的,邱老师,我们两个月就要分别了,也许我们会成为陌生人,但您还是在这两个月里努力的教我们,不管自己有多累,您还是坚持下去。
   邱老师,您的教育之恩,我终生难忘,我唯一能报答您的就是在这两个月内好好学习,用我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我最难忘的老师——邱老师。

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在我亲爱的母校生活了6年了,六年弹指一挥间,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多么让人依依不舍,在小学生活中,我遇到了许多老师,有严谨慈爱的班主任老师、严肃的品德老师、平易近人的科学老师。现在我就来说说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最难忘的老师,是我学的最好的一门课的老师——科学老师,宁老师。
   科学老师刚叫我们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因为他脸很黑,样子甚至有些凶,这让我么之间仿佛隔了一堵墙,我觉得难以接受,不过后来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那是一节很普通的科学课,我们上完课后照例讨论。正当我们讨论的激烈之时,宁老师走了过来,我们起先不知道,仍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当我们一抬头,发现宁老师正笑咪咪的看着我们时,我么吓坏了,顿时鸦雀无声,大气也不敢出一下。可是呢?宁老师却兴致勃勃地说着他的观点,慢慢的,我们开始尝试接近他,才发现,他原来非常平易近人,于是我和几个热爱科学的同学便开始经常和老师在一起讨论现在仍是如此。
   宁老师给我的第2个印象就是敬业。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刚考完期中测试马上就要升学考试,宁老师常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难忘的一晚作文
    一份难忘的作业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爱读书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