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今天上校本课了,我报的是书法班。每次上课我都飞快地冲向二楼,生怕自己落到最后。
   到了,今天我是第一,我还得意洋洋的笑着,结果一看门已经打开了,我感觉我要迟到了,我便疾步的去上课。“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坐下吧。”这时我才松了口气。老师把课讲完了,让我们自己写完全部,我写了不到一半的字,老师走过来了。“徐野你写的很好。”我也沾沾自喜,心想:“如果把字给妈妈看会怎么样呢?”于是我便更认真地把字写好。
   放学了,我快马加鞭地赶了回家,心痒痒的。“妈妈你看。”我把在校本课写的字拿给了妈妈。“这是什么字,写得这么难看。”我的高兴度瞬间变成了0,头也低得矮矮的,我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这样说,这对我的打击太大了。
   我仔细看了看想了想这字写的确实很不好,这证明了妈妈是对的,也不是说老师的话是错的,生活需要鼓励和提醒,才能做好一个有用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3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爸爸戒烟作文
       数狮子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体育公开课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叶片小船作文
       今天我又生病了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秋天的思念作文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帮爸爸戒烟作文
     数狮子作文
     花中仙子
     快乐的春假
     有目标才会成功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擦窗户的作文
    生活需要鼓励
    心中的彩虹
    生活中的小发现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