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擦窗户的作文


擦窗户的作文
又一周过去了,我正趴在桌上冥思苦想,这周可以写什么周记呢?这时隔壁房间传来了爸妈的对话,原来是妈妈叫爸爸擦窗户。唉!我也要去擦,这正好可以写周记。
   “ 璐璐,你去端一盆水来。”听了爸爸的话,我二话不说,赶紧去端了一盆水放在窗户下。爸爸早就准备好了两块毛巾,他说:“我站上去擦,叫我在下面洗毛巾。”我很不情愿,“我也要擦。”我对爸爸说道。
    我把毛巾浸湿,在窗户上从上往下擦,够不着的地方我就叫爸爸帮忙擦一下。我擦里面,爸爸擦外面,我时刻提醒着爸爸,要注意安全。我擦完里面的玻璃,同时把边框也擦了一下,以前也没注意原来我们家的玻璃这么脏呀,被我这么一擦干净多了。等水印稍微干了一点后,我又用干毛巾擦了一遍,这回玻璃又亮多了,原来擦窗户挺简单的吗,我想。我擦完了这块玻璃又去擦第二块,没想到等我回过头来一看,这玻璃怎么成了大花脸了。爸爸看了也哈哈大笑。这时,妈妈递给我一个“报纸球,”说:“用这个试试。”我用这个“球”一擦,再加上爸爸教我的办法,往窗户上吹口气,唉!好干净呀!就这样我和爸爸用这样的方法把所有的玻璃都擦得亮堂堂的了。
   原来擦窗户没那么简单,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动动脑筋,经过思考后,做出来的事肯定是完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力量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打篮球的乐趣
       飘的读后感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擦窗户的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我帮妈妈擦窗户
    擦窗户
    擦窗户
    第一次擦窗户
    窗户上的“泪”是谁流的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