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同桌,他小眼睛小鼻子小嘴,短短的黑发,显得那样的精神奕奕。他有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左撇子。
   他平时写作业都是用左手的,他的左手就像我们的右手一样使用起来挥洒自如。在日常生活中,他吃饭是用左手拿的筷子,打羽毛球也是用左手打的球,写字也是用左手写的。中国汉字笔画笔顺是左起右收,适合用右手写字。但我的左撇子同桌写字是右起左收的,写出的字总会像鸡爪一样迈出田字格,每一个字都显得很难看。而且,他的写字速度很慢,总是花费比别人双倍的时间。
   他很喜欢唱歌,而且每次唱歌他都是最积极的。无论是革命歌曲,还是流行歌曲他都能激情的唱出来。而且他还会随着歌曲的变化跳出相应的舞姿。而且他爱记歌词,我们班上同学会唱的歌的歌词他都记得到。
   他为人很大方,也很真诚。总是为朋友着想。从我们做了同桌,我就和他成为了好朋友。他总是拿出他最好的东西和我分享,有什么好玩的也总是会叫上我。我们每天上课下课都一起,形影不离。还得同学们都很羡慕我们的友谊。
   这就是我的左撇子同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通过作者用华丽的语句,读者感受到了左撇子同桌的性格,形象,爱好。
   作者的文章吸引读者的兴趣。使读者阅读兴趣油然而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比岛作文
       北京真美
       我们班的黑旋风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我很幸福
       擦窗户的作文
       母爱的力量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擦窗户的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
    我的两个宝贝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我的大馒头
    我的蜗轮车
    我的新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