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呀……”“杀……”,我在看什么呢?原来我在电脑上看《三国》呢!只见电脑屏幕上万马奔腾,旗帜飘扬,场面十分壮观。可就在最好看、最刺激的时候,“啪”的一声,妈妈把电脑一关,不让我看了。我敢怒不敢言,小声嘀咕着:“不让我看啊?我就不看,我去看书上的,哼!”。
   我迅速跑向书柜,书柜的书可真多呀。终于,我在书柜的一角找到了一本《三国演义》,书虽然很旧了,但我捧起来就读。
   正当我读的起劲的时候,妈妈说要去学校上班了,我把书一塞妈妈包里带到了妈妈学校里,一到学校我就迫不及待的翻开书看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被书里的情节深深吸引住了,仿佛又看到那万马奔腾,旗帜飘扬的壮观场面,又听到那金戈铁马,擂鼓呐喊之声。不知不觉已经下课了,楼道里传来的声音成了隆隆的战鼓声;大人们的说话声成了士兵的呐喊助威声;而我就像那在城门上观战情的刘备,一下子又变出那摇扇思考,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又一下变成那骁勇善战的关羽。……
   书上的《三国演义》和电视上的《三国》相比,在书上看到的内容比电视上看到的还丰富多彩。看书我不仅可以让我了解故事的情节,还能让我把那些知识装进脑子里,比如书上写关羽红脸美髯,让我想到那脸谱上的红色代表忠勇、正直;吕布虽有赤兔马和方天画戟,却兵败白门楼,勇气有余谋略不足呀!
   读书带给我无穷快乐,读书让我在思想的王国自由驰骋,读书让我增长见识……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2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和好朋友画画
       瞧,这些石头
       我真行作文200字
       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的湛江之旅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我为新家干活
       布艺娃娃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我最爱读书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读书心得500字
    读书心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关于读书的作文
    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