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真心话与大冒险
今天,小樱、小雪和小梅一起去小桃家里玩桌游——“真心话与大冒险”。
“真心话与大冒险”是我们三个(小樱、小雪、小桃)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游戏,于是小桃就去小店买了一盒。
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先把牌分为三堆“功能牌”“真心话”“大冒险”,接着根据摸到牌上面的内容执行就可以开始玩了。
我们放下书包,就跑进小桃的房间,坐在床的四个角,按照逆时针的顺序玩了起来。
“真心话”里总会提一些刁钻古怪的问题,而“大冒险”里也总会有一些使人难堪、尴尬的事要做,比如说:深情地吻桌子10秒钟、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蹲在椅子上做便秘状等等等等。所以,我们一看见有人在做这样子的“大冒险”,我们总会“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当小樱抽到“大冒险”中的其中一张时,她迅速的把牌藏到了背后,不让大家看。因为,她抽到的是“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这张牌,但是最后小桃还是抢到了小樱抽中的那张牌。当她们看到了这张牌以后,大家都哈哈的大笑了起来,过了好久,她们才停了下来。只有小雪还在嘻嘻哈哈的笑个不停,她断断续续地说道:“以后抽到要喊的……哈哈……”还没等小雪说完,小樱说:“你先别笑了!快点好好说嘛!”我们一直看着小雪,直到她停止大笑为止,&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2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残疾人自豪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指尖的幸福
       焕然一新
       金秋的感恩
       回忆幸福的点滴
       紧张的假期
       美妙的梦
       美的声音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我的真心话作文
    真心知己
    真心至上的童年
    《真心英雄》听后感
    对妈妈说真心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