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奥比岛作文

最近流行一款很好玩的游戏“奥比岛”。我玩奥比岛是通过同学介绍的。他说这款游戏好玩,而且我也是一个游戏狂,所以我就迷上了这款游戏。
   起初,进入奥比岛。每个人都会化身成为一个小奥比。我觉得,奥比岛这个游戏是一个非常纯真的世界,是一片无忧无虑的乐土。这游戏里,每个人所化身成为的小奥比都会生活在这个海岛里。在这海岛里,我们可以和其他的小奥比交好朋友,我们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滑雪、漂流、射击、去苍月塔探险……我们每个人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花园,自己的宠物“小精灵”。在哪里我们没有了现实的烦扰,没有了家长唠叨的声音,没有了老师逼我们学习的严厉,有的只是一片纯真!奥比岛就像现实生活一样,我们可以在里面打工赚钱,然后买自己喜欢的衣物。我们还可以接受任务迎接刺激,任务的等级是艰辛的,可以让我学习如果面对困难,也许,你会说沉迷玩游戏不是一种坏习惯吗?不,奥比岛里的游戏都可以训练人类的各个细胞发育。它里面设定的一些任务是可以锻炼人们的,可以充分锻炼人们的脑力,体力,耐力和认真。
   我们还可以在奥比岛学习开店赚钱,就和现实生活中一样的,我们可以在奥比岛体验各式各样的行业,这有便于我们对于将来各行各业的了解。通过对奥比岛行业的了解来定义我们将来适合自己的行业。
   奥比岛也有美丽的景色,是那种没有污染的,纯天然的,让人们看到不被污染的景色的美好,间接的暗示了人们不要破坏自然,污染自然。
   我觉得畅游在里面,我觉得非常的快乐,它让我们忘记烦恼,让我们在里面边玩边学。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通过对“奥比岛”这个游戏的喜爱,来表达了自己喜欢边玩边学,喜欢体验生活的感慨。我们希望作者可以通过奥比岛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真美
       我们班的黑旋风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我很幸福
       擦窗户的作文
       母爱的力量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擦窗户的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奥比岛”
    奥比岛
    w阿姨为什么会不加小奥比请欣
    奥比岛一
    奥比岛
    我也来说说奥比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