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擦窗户

  在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中午,小红他和家人吃完饭,妈妈说:“我们家好久没大扫除了,我决定今天下午我们家来大扫除吧!’’  
  “好的”我和爸爸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的回答。  
  小红被妈妈叫到门口的窗户前说:“你来擦窗户吧。”  
  “好的。”小红认真的回答。  
  小红发现3年没洗窗户,窗户一下子脏了很多,像个黑色墨水涂上去的小红把小桶装满水带上小抹布,可是小红使劲的擦也不干净,就看看妈妈和爸爸的“值日”位子“呀,妈妈和爸爸都快完成了”小红着急了,在门口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忽然眼睛一亮跑到洗碗处边立白洗洁精上压了一小点放在小抹布在擦了几下窗户被擦到的灰尘都不见了,小红又在小抹布上沾了一点立白洗洁精,使劲的擦啊擦效果越来越好,小猫咪来了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知道了方法。小红擦完了把小桶拿来把小抹布洗一洗,认认真真再擦了一遍。再进厨房把没湿掉的抹布带出来,把窗户打开里里外外干擦了一遍。小红把电风扇扛出来,插入电源,让窗户吹干了。说: “妈妈我擦完了,窗户干净了还亮晶晶的。”  
  “哦”妈妈说“小红真棒。”  
  小红看了看爸爸和妈妈他们还没完成哈哈大笑说: “妈妈和爸爸比我慢。”  
  晚上小红闻到了窗户的清香心里美滋滋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小叮当
       玩碰碰车
       学跆拳道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让快乐走进心灵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虎索…
       净化心灵创伤
       中学,我来了
       我为奶奶买双鞋
       我是校园小导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擦窗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