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好阿姨作文

今天早上,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听见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已经开始了。我知道起晚了,就急忙吃过饭,飞快地跑下楼,迅速跳上妈妈的自行车。妈妈推着我,匆匆忙忙向车站走去。
   到大街了,我看见马路东边一辆26路车进站了,凭经验我知道马路对面的电车快来了。我催促妈妈说:“快点过马路!”妈妈却慢条斯理地说:“急什么呀,你看来往的车辆那么多,你敢跟它顶牛呀!”
   等了一会儿,两边的车都过去了,妈妈说:“快下车,还能追上。”我跳下车,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身上的书包好像故意跟我捣乱,一个劲地向下滑,我只好揪揪书包带,托托书包底,又向前跑。哎呀,不好了,帽子要掉了,我拽了拽帽沿,看见最后的两位阿姨也上了车,我气喘吁吁地跑到车门前,刚要迈腿,“啪”的一声,车门关上了。我的心咯瞪一下:完了,白跑了,还要等下辆。这时,车门“啪”的一下又开了,我来不及多想,飞快跳上车,望着好心的售票员阿姨,激动地想:“阿姨,你太好了。”我笑着看着那位和蔼可亲的阿姨,阿姨也笑着望着我。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章通过记叙一位售票员阿姨专门为“我”开车门这一小事,反映了阿姨的善良,突出了“好”阿姨。文章的心理描写较成功,值得我们学习。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08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文具争功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参加东湖区社区和谐一家的活动作…
     
     游夫子庙作文
     好阿姨作文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文具争功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阿姨的新家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医生阿姨,我想对您说
    杨红樱阿姨,你真了不起
    读《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有
    看张宁阿姨打球有感
    擦鞋的阿姨(转载)
    看阿姨做面拖蟹
    给杨澜阿姨的一封信
    w阿姨为什么会不加小奥比请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