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跌跌撞撞的幸福


跌跌撞撞的幸福
在幸福来临时,他的道路不一定是畅通无阻的,这道路可能会存在众多磨难。但是只要你不放弃,你的幸福也不一定会穿过黑森林气喘吁吁地跑到你的跟前。
夏日炎炎中,珊妮被男生拥护着走到甜品店,她看着身后的一群男生,朝他们莞尔一笑,温柔地说:“你们可以回家吗?我想一个人静一静。”那些男生盯着珊妮,陆陆续续地离开甜品店。
说道珊妮,她可是“岸南高中”的校花,而且还曾被多个导演相中,拍了许多部电影。她的妈妈和爸爸都是当红的影视明星,珊妮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冰美人”。精致的脸型,远山般的眉毛,杏仁般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一样的小嘴儿,最重要的是她还拥有着让女生羡慕嫉妒的皮肤,一头金黄色的卷发点缀在脸庞,看起来就像一个芭比娃娃。
前年夏天,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当珊妮穿着一身雪纺的牵牛花的连衣裙第一次出现在高一(a)班时,班上的同学都震惊了,这时让他们震惊的只是珊妮的容貌,后来,让他们震惊的不仅仅是她的容貌了。
在珊妮来到的第一个月考时,让全班同学吃惊的居然是她的成绩。考古文时,当同学们都在思考作文如何写时,珊妮笔尖触及试卷的“嗒嗒”声就一直没有停过,不出三十分钟,她便完成了试卷,当她把试卷交给老师时,老师看到一行又一行娟秀的字,惊讶得嘴都合不拢了,神情恍惚,喃喃地念着“天呐、天呐……”直到下课,老师还是那样,牵牵绊绊地走进办公室。这时,珊妮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刚刚放学时,同学们便拿到了试卷,当同学们认为一定又是班长拿到第一时,老师神采飞扬地走进教室。这时同学们正凑在班长大人的旁边,讨论着试题的答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幸福穿越了古今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