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片花海,那里美极了!一条清澈的小溪把整个花海包围起来,这里的四季更是美的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花儿们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溪终于醒来了。带你踏进花海,你可以看到,在风姐姐的带领下,花儿们翩翩起舞,那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你不得不沉醉在这美丽的人间天堂中。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鱼儿们也躲在荷叶下乘凉,花儿们也热的低下了头,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荷花还在对人们笑,因为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才有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秋天,树叶在一片一片的落下,有的在翩翩起舞,而有的把目光锁定在他曾经再过两个季节的大树身上,好像在跟他道别。火红的树叶落在地上,渐渐的铺成了一片红色的地毯,走在上面,一曲优美的音乐传进你的耳里。
   冬天,大地也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当你走进这里,到处白雪皑皑的样子不由得让你灰心丧气,当你准备回家时,鲜红的梅花探出了脑袋,向你打招呼。不过,你走到他们身边时,他们有捉迷藏似的躲了起来,当你再次失望的准备离开时,他们又探出头来看着你笑了。
   怎么样,我家乡的花海漂亮吗?想看看吗?快来我的家乡吧!这里的人都会热情的欢迎你的!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学游泳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