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刚走进樟树就有一股过扑鼻的清香向你袭来。这股香味是我家乡的特产——“四特酒”。
   周总理曾高度赞扬过四特酒:“清、香、醇、纯——回味无穷。”而四特酒也和它的名字一样,有着四特酒特点:亮似钻石透入晶,芬芳扑鼻迷逗人,柔和醇甘无杂味,滋身精神类灵芝。而这四大特点今天就让我为你来一一陈述。
   四特酒其香闻之清雅,饮后浓郁,回香独特,其味入口醇甜绵软,味感绵长,酒体香味物质协调,饮之不干口、不上头,且香气喷发,溢满于室,回味恰到好处,隔香愉快,有心旷神怡之快感。
   四特酒十分清澈。当你打开瓶盖你会以为里面装的是水,可是你别以为这么简单,不有句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而这四特酒也正是如此。虽然样子似水可更说明了四特酒纯度高,而且这四特酒在阳光的照耀下四特酒折射出了一道明亮的光线。四特酒可以说是十里飘香。只有你一打开瓶盖香气就像淡淡的云朵,从瓶里飘出。不过多久儿香气就会弥漫在空气中。四特酒口感甘甜,味道醇厚,浓香四溢,喝后口里还存有余香。
   这就是我家乡的特产,虽然它不是全球都享受赞扬的世界名牌,但是它是我的家乡所产出来的,我为我的家乡而感到骄傲。

江西省樟树市八小六五班:陈南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读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