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

孤独寂寞时,阅读可以消遣,高谈阔论时,知识可供装饰,处世行事时,正确运用知识意味杆——我发现了读书的美。
   当我孤独寂寞时——拿起一本书,无论是耐人寻味的《童年》,还是惊险刺激的《海底两万里》,或者是充满童趣的《丑小鸭》,都会使我身临其境。
   鲁滨孙终于乘着小船离开了他被困28年的小岛,我不禁激动的活蹦乱跳;白雪公主将要吃下那有毒的苹果,我紧张的七上八下;主人公伤心,我也伤心,主人公快乐,我也快乐;主人公紧张,我也紧张;主人公遇到了危险,我也仿佛遇到了危险……每当故事发展到了高潮,我也会忘记呼吸,期待着主人公的胜利,成功,幸福……
   或许,这就是读书的神奇——我发现了读书的美丽。
   当我高谈阔论时,背上一首从书中学来的哲学诗,或者某某某人的经典名言,会令人刮目相看吧!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感觉到了,在我和其他人谈话的时候,心中想要展示自己的欲望。没办法,总想着书中主人公的破口成章,总想着书中主人公的光彩结局,总想着……
   或许,这就是读书的吸引力——我真的发现了读书的美。
   书籍的范围很广,哲理书,历史书,英语书,生活常识书……每当我遇到什么生活上的困难,便翻一本生活常识书,它是我的生活助手,是我的生活老师——衣服沾上油该怎样洗,失眠了怎么做,怎样调节室内的空气湿度……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字典,在文字的海洋中游玩,查找自己想要知道的资料;翻开一本英语书,在字母的天空中戏耍,领略英语的魅力……
   或许,这就是读书的威力——我真的发现了读书的美。
   我发现了读书的美,就是发现了友爱的美,发现了鼓励的美,发现了美好的美,发现了读书的美,就好象发现了优秀人群身上的美,发现了思想家的美,发现了艺术家的美,发现了文学家的美……
   我,发现了读书的美丽。

我发现了
   你是那样美丽,又那样智慧,明亮的双眼,知识的窗口,小小的嘴唇,知识的大门。我深深的爱着你,因为我发现了你的美。
   春天,我愿意牵着你的手,在草地上踏游,步伐轻盈,和你一起走;秋天,我愿意和你一起遨游,寻找智慧的宝藏,和你一起分享。因为,我发现了你的美。
   你伴我走过了无数岁月,让我们相遇,相伴。相知。我愿意用一生探索你,了解你。因为,我发现了你的美。
   从牙牙学语,到笔下有神,你一直在我身边,为我的每一个进步喝彩。
   你不如玫瑰那样妖娆浓艳的气息,使人爱恋,但是你芬芳的气味,让我迷恋其中;你不如一杯红酒那样,香醇的美味让人陶醉,但我愿意为你,深深的沉醉。因为我发现了你的美。
   你古补淡雅的美,是上下五千年诗人。歌者的最爱,古有李白、杜甫……“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你度过了数千年,见证了“飞流直下三千次,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场面,你善解人意“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悲伤情意有你抒发,&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读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小发现有大收获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