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在那回忆的沙滩上,有无数个美好的回忆贝壳,有酸的、甜的、苦的……我张开双臂,去追赶那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同学们正在上一节作文课,作文的题目是:“我身边的小能人”,十分好写。正当我的大脑正在高速运转时,只听“啪——”的一声巨响,我扭头一看,哦,原来是我身后的那位同学的铅笔盒从桌上“飞”到了地上,我一不小心踩了它一下。我正准备抬头对他说“对不起”,可一看到他的脸庞,不禁愣住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浮现在我的眼前……
几个月前,我和他约好在石头城下玩。我俩都带了一个小鱼网,准备在石头城下的一个小池塘中捞小虾,谁捞得多,谁就胜出了。“预备——开始!”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从水中捞上一条小虾。我也不甘示弱,瞅准一条在水中游来游去的一条小虾,猛地一捞,啊哈,捞上来了!望着这条活蹦乱跳的小虾,我不禁洋洋得意起来——这毕竟是我的第一个战利品啊!突然,我被一个游人轻轻地碰了一下,一个踉跄,竟撞到了旁边的这位同学,还一不小心踩脏了他那崭新的球鞋,我见了连忙起身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而他却破口大骂道:“你知道这鞋子有多贵吗!你倒轻松!说句‘对不起’就了事啦?……”我听了,也不高兴了。最后我们不欢而散。我在暗地里叫他“小辣椒”……而现在,我踩脏了他的文具盒,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惊喜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夏的预告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衣服与人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600字
       让诚信伴我们同行
       一生有你们陪伴
       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通知
     
     二十年后的校园
     小区环境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快乐的星期日
     落选文明中队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猜猜我有多爱你
    一行有一行的气味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有一种美丽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