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场“大家唱,大家跳”的比赛,在比赛场上,一条条白色的线组成一个个长方形的格子,正对着的是评委们坐的桌椅,看着那一个个空着的座位,我们的心不由得变得紧张起来。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已按顺序在比赛场上坐好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当广播响起的时候,我们更加得紧张了,特别是在每个班跳完的那一段时间坦克。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都互相鼓励着,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紧张地似乎有点不知所措了。可当自己动起来的时候,我觉得好像,自己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跳动,当音乐停止了之后,我一点儿也不紧张了,我吐了一口长气,这时,我又自信满满地对自己说,我们绝对是最棒的!可当评委们宣布成绩的时候,我们班竟然只获得了二等奖,我有点不甘心,可也已经比完了。回到班里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段话,我听了这一段话后,我豁然开朗了,但我使终相信我们班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昨天已过去,今天刚刚开始,明天还需拼搏,就让过去的成为历史,我们好好的把握今天,因为昨天的痛革和辉煌都已过去,我们要学会收放自如,人活在世上的时光是短暂的需要做的事情却有很多,不应该总是生活在烦恼和痛苦之中,那样也真是太对不起自己啦!一定要深深地记住“人并不是为痛苦而活的,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还有很多很多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人生的追求都是一种体味的过程,我们不能盲目的去追求它,而是要细细地品味,去回味,去欣赏,因为坚强的背后需要承受很多难以承受的!
  所以说我们要笑对人生,不要因为昨天的不愉快,而让今天的自己发挥失常,那就真是太不值了,难道不是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掉牙
       迷人的乡村
       瞧这一家子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妈妈的惊喜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夏的预告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衣服与人
     
     二十年后的校园
     小区环境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我们班上体育最好的人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快乐的星期日
     落选文明中队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大家唱,大家跳”所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
    我的大家庭
    大家都夸她
    大家都来节水
    我的“大话”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欢乐的大家庭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大家一起猜猜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