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在这个令人胆战心惊的日子里,我校举行了“大家唱,大家跳”的比赛活动。
  比赛前一天我还在为今天的比赛着急,但是还好我们训练了大约一天的时间,我也很认真的在学,晚上我们又在寝室里复习了一遍,以免忘记,临时也要抱一下佛脚的嘛,我已经做得很熟练了,但不出所料,事情没有我想得那样美好。
  这天,经过多个班的比赛后,马上就要到我们班了,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也随着时间七上八下,紧张极了,转眼就到我们班了。“八一班请准备”前面传来老师的呼唤声。我们已做好准备,待到八三班做完了,我们进入正规地方开始做,音乐响起,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起来。做完这一节下一节又忘了。昨天晚上不是做得好好的,今天怎么全忘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又在第一排,尴尬极了。做完后,我觉得自己操没有做好,集体舞也没跳好,如果当时我没那么紧张,也许不会影响整体效果。当时我总觉得时光老人慢慢吃力的拖着它那沉重的双腿,使我的心头如同千斤般的石头压着,最后做完,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们做完后紧接着八四班,四班做完后,报了我们取得的分数。我想,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那就好了,我认为我所想的只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罢了。八年级全体比完后,这就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仅仅练习了大约一天的时间,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心安理得了。
  比赛结束后,回到班中,老师说要欠不要担心,尽力而为不行,我觉得我以后做事一定要稳重,觉着冷静才不会出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云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坚持就是
       我陶醉了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被冤枉的滋味
     特别的公开课
     妈妈,我爱你!
     我不想长大
     大鱼吃小鱼
    我的大家庭
    大家都夸她
    大家都来节水
    我的“大话”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欢乐的大家庭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大家一起猜猜猜
    好玩的“大水老鸭”
    我的“大侠”老师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