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瞬间


幸福的瞬间
幸福是一碗肉汤;幸福是一碗混沌;幸福是送你的礼物;幸福是对你的一句叮咛;幸福是对你的一份关心;幸福更是对你的一份美好的爱;幸福甚至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和和气气的吃一顿饭……其实幸福就在你的就在你的心里,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幸福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幸福只有细心而又善于观察的人才能在生活中无意的发现真正的幸福在哪里。
而我认为的幸福和你们截然不同,我认为幸福就是一家三口人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游玩一番。有一次的快乐游玩在我的印象里十分深刻。
那一次,在暑假,我和老爸老妈一家三口人到芜湖方特乐园去尽情玩耍,那里什么都有,所有的游戏都非常的惊险,如:过山车、尖叫屋、海盗船等等都很惊险。最有趣的是尖叫屋,我和老爸在里面被吓得大声尖叫,老爸的胆儿很大,所以没什么事,而我就没那么胆大儿,被吓呆了。玩累了,去旁边的肯德基里去休息一会,吃点东西充饥,然后就再玩儿了起来。就这样快快乐乐的玩了整整一星期。
在这一星期里我觉得我好幸福!就在这一瞬间,我就感觉自己就好像是整个世界最幸福的小男孩儿!我想: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被冤枉的滋味
     特别的公开课
     妈妈,我爱你!
     我不想长大
     大鱼吃小鱼
    幸福的小镜头
    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的泪水
    感受幸福乡村
    幸福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那个美好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