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个美好的瞬间

  每当晚风吹佛的时候,那个定格在脑海的美好瞬间,又在我眼前浮现了-----是一个暑假,炎炎烈日,可我却像现在这样凉爽,多想再重温那美好的一刻。  
  思绪放飞,时光倒流,回到从前… …  
  “海!是海!好美呀!”浪花拍打着我的脚,轻轻的,柔柔的。第一次见到海的我,像个刚出世的婴儿,新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向海奔了过去,让全身浸在水里,享受烈日下的酷爽。  
  我像鱼儿似的到处游,在水里搬鹅卵石;用沙子和海草筑城池;躺在泳圈上打个小旽儿… …。我尽情的享受海的拥抱。  
  “试试这种刺激的游戏,来吧!”我爬到爸爸的背上,他在水上游,我像坐在小船上一样,不时大叫一声,多么好玩啊!妈妈慈祥的看着我们,不时提醒一句:“小心点,别掉下来!”然后发出几声清脆的笑声。爸爸也似乎回到了孩童时代,往日常常疲惫不堪的他竟然也会玩起嬉水的游戏!妈妈的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皱纹也不见了,这多么神奇呀!爸爸说:“妈妈又年轻了!” … …  
  欢笑声与水声融为一体了。然后从海里出来,爬在沙滩上,享受着海浪的抚摸,数星星似的数着鹅卵石… … 突然发现奇丽的“宝石”,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涌上心头。  
  思绪再一次飞回,时光回到现在… …  
  此时我看着远方,哦!不经意间晚风的凉爽不在了。取而代之[注: 指夺取别人的地位而由自己代替。现也指以某一事物代替另一事物。]的是一个寒冷、风儿呼啸的夜晚。  
  摞笔…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节
       我的2011
       有一种美叫和谐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fore…
       我环保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身边的好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美好的生日
    一个美丽的夜晚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中秋
    美好的心灵
    美好盐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