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中秋

  中秋节前几天,我盼望着它的到来,希望看到美丽的嫦娥姐姐对着我挥手,再一次目睹月亮的风光。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了,在这个月圆之夜,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吃过晚饭后坐在在阳台上,一边品尝甜甜的月饼,一边聊天赏月。     天色渐渐变暗,我看见月亮从楼角慢慢上升,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它披着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夜空,升到楼顶时,月亮完全地展现出来,华丽而又淡雅,顿时,月光洒满了大地。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大地。月亮虽不像星星那般耀眼,但照满了大地和天空的柔和的光,仿佛可以包容全世界一般。     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每人都在赏月时吃着月饼,月饼的品种很多,吃在嘴里,甜甜的,爷爷吃了一口月饼,笑容可掬[注: 掬:双手捧取。形容笑容满面。]地说:“在月亮上,吴刚砍了一年的树,才会从桂花树砍下一片叶子,从天上掉到人间就变成了金叶子,这一片金叶子会掉在人间最勤劳的人家门口,这家人便会富起来,所以,你长大了要勤劳,勤劳就是财富。”我看见微风拂过我的脸庞,敲响了树的大门,“沙,沙,沙”一片叶子仿佛慢慢的,慢慢的落在了我的身边。      各家各户也依次地拿着小板凳,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开心的看着美丽的月圆之时,笑容在每个人的脸上荡漾,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的一封信》
       难忘中秋节
       中秋节趣事
       绿色的池塘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仁”的故事
       读《爱迪生》有感
       雨后的晴天【贺:雨晴】
       写给陌路微凉and珞娅d筱子的信
       寄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那个美好的瞬间
    美好的生日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最好的朋友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做最好的自己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