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敬爱的孙悟空爷爷:
    您好!
请允许您让我叫您孙爷爷。您是吴承恩写的《西游记》中的人物,我给您写信的理由是我非常崇拜您!那本书中,讲了孙爷爷您有七十二变,变这变那,好厉害呀!您的那几根猴毛也很棒,一根猴毛就可以变出几百甚至几千只猴子,真的好酷呀。还有您那火眼金睛总能把妖怪们的诡计识破。
    我最敬佩的是您保护师傅唐僧爷爷的精神。每当唐爷爷和猪八戒爷爷还有沙僧被妖魔鬼怪捉走后,您总会想方设法把他们从妖怪手里救出来,就算只有一点点的希望您也要去尝试,在电视上看到妖怪被您捉弄,我经常会捧腹大笑。
    您还很聪明,经常会把妖怪们耍得团团转。记得在大战红孩儿的那一次,您扮成了红孩儿的父亲,把红孩儿戏弄了一番,还救出了自己的师傅,之后还把红孩儿引到了带着机关的莲花座上,让红孩儿动弹不得。虽说是戏弄红孩儿,但是在戏弄的同时您还是帮了他,让他改邪归正。
    您打妖怪的时候做的动作也如同您的猴毛一样酷,记得您在高老庄收伏猪爷爷时,您把那时的他打得跪地求饶,之后落荒而逃。
    您的武器金箍棒,也就是定海神针,同样很棒,能够随意伸缩,在它的帮助下,您经常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
    我好敬佩您呀!在这儿,我给您提一个建议,脾气不要太倔了,唐爷爷的话有时也应该听一听。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黑原来也美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被冤枉的滋味
     特别的公开课
     妈妈,我爱你!
     我不想长大
     大鱼吃小鱼
    孙悟空与皮卡丘
    孙悟空考驾照
    假如我是孙悟空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我眼中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心中的孙悟空
    孙悟空游火星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教学有方的孙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