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家都夸她

白嫩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娇小的身材,这就组成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李孟阳。  
李孟阳是一个勤奋学习,踏实进取的好学生。课下,她的作业干净整齐,字迹秀美;课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绝不放过一个知识点。因为她学习踏实,成绩优异,老师们都喜欢她。  
李孟阳不仅成绩优异,还十分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正为一道数学思考题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愁眉不展[注: 展:舒展。由于忧愁而双眉紧锁。形容心事重重的样子。]时,她一蹦一跳地跑过来:“子琦,想什么呢?”“喏,这道题”“这个啊……”她只是看了一会儿,就滔滔不绝地讲起来。她讲的通俗易懂,我很快就明白了。平时,不论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只要有同学请教问题,她就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一遍又一遍地讲解,直到同学们完全明白了为止。虽然她成绩优异,但她从不炫耀自己,她常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不是吗?  
李孟阳是一个宽容大度,文静内秀的女孩子。平时她总是安静地倾听别人诉说心事,自己则从不多嘴多舌。有一次因为老师办公室漏了雨,有几张试卷被淋湿,干了以后皱皱巴巴。可是,在老师发卷子时,她竟主动接过了那张本不属于她的淋过雨的试卷。看着她宽容大度,凡事不斤斤计较的样子,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放弃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叶老师,对不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住
       my favourite hobbies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多变的瑞士军刀
       我家的小花园
       我的游戏机
       小燕子,永别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大家都来节水
    欢乐的大家庭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大家一起猜猜猜
    大家都夸他
    大家都尊敬她
    我推荐个网站(大家一定要去
    大家来环保
    美是大家共同创造的
    我和大家看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