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写海的作文

今天我放弃了去海边的机会,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想……若是要描写海,由古至今,写海的文章俯拾即是,我的描写也不如他们的唯美,或是吸引人,对于海的感觉,除了和大众的感觉――海代表了人心胸的广阔,我更觉得海水就像是人们的眼泪,或喜或悲,我不喜欢海,他给我的感觉过于悲伤。
   每次来到海边,我都不喜欢下海,只想静静地坐在沙滩上,望着一朵朵巨大的浪花,很是壮观,但更像是在咆哮,不知为什么,自从那次印尼的海啸过后,每次来到海边我都会感到悲伤,为什么如此壮观的景象也会给许多无辜的人们带来灾难?那海水就像是人们的眼泪,有时候我也会为他们落下几颗眼泪,当那绵长的眼泪终于溅成一朵哀怨的花儿,在我眼中长开不败,我看到了海,看到了生命的泪水,温柔而宁静地滴音、浅唱……或许生命就是这般,或喜或悲。突然我感觉自己才是真正的悲哀,拥有最宝贵的生命和时间,但我却不懂得去珍惜,只是由着生命的时间从我的指缝间流过。也许上帝对于芸芸众生中的我觉得失落,而对于我而言,更是悲哀和苦恼。就像是在一间华丽的儿童房间里堆满精致绝伦的布偶,而我,却只是劣质品,不愿被重视,悄悄地把自己安排在被遗忘的角落,任由时间的匆匆流失。
   我的泪也曾流入大海,我以为哭过就会好的,而我,却更加堕落,尽管心中有一万个声音在让我努力,珍惜时间,而我,却总在自己的诺言背后发呆,失信于自己。
   伤感的海尽管痛苦却也不忘自己的使命――带着生命的泪水向前奔流,耳蜗呢?痛苦只会让我停止努力。
   相信,我会努力的,生命的泪水是我的动力……

写海的作文
   我终于又见到了大海!那是这个国庆假我们一家人回到了北海,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记忆中的大海。一望大海,无边无沿,远处那蓝色的大海和蓝天连接成一处,海岸边汹涌澎湃,海浪拍打着岸边礁石,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轻轻的拍打自己的孩子早点入睡,一朵朵浪花由远到近就像蓝色的地毯会行走的白色小花。大海您是一位身穿蓝纱裙绣着白色小花的美丽姑娘,您就是海洋万物的母亲。每当浪花迎面而来的声音,就是她的迎客曲。
   看,那岸上的金色沙滩,在太阳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细纱都变得像金子般的闪耀。沙滩上面,有许许多多的游客有的躺着,有的用沙子把自己埋起来,有的在换衣服为下海做准备,有的……。看,千形百状的贝壳五彩缤纷,各式各样奇形怪状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圆、有的扁背五颜六色千奇百怪,当有人们捡到一个奇形怪状的贝壳时都会高高地举起让大家都看到,就会引起一阵阵羡慕的笑声。这时又是一个汹涌的海浪把大家的衣服都给打湿了,又是一阵大笑,同时人们下意识地用双手拍拍身上的海水。大海边真是一片笑声的海洋。
   向大海远远望去,在海天连接部分隐隐约约看见有一些渔船在慢慢地移动,仿佛还听见了捞鱼的声音。海风阵阵的吹来,浪被撞击在礁石上,溅起了洁白的水花,它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使大海更加迷人。忽然海面上起了大风,大海一改刚才的面目,海风吹着尖利的“号角声”,海浪更像是一名铁骑将军,带领着“千军万马”,俯冲而下,向海岸猛烈地进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令人毛骨耸然。岸上的所有东西被它一冲而过,纷纷随浪淹没到海底去了。
   大海,真是变幻无穷,深不可测。作文库记住了吗?^_^

写海的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水果的作文
    关于放生的作文
    一份难忘的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