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无私

  母爱无私  
  我曾经一直认为妈妈不爱我,不关心我,小时候的我抵抗能力不强经常感冒,经常去医院,经常被“打”,妈妈明知道我怕痛,还带我去医院,我心里一直生妈妈的气。  
  但是,自从茅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后,从此我改变了自己对妈妈的观点,改天了我与妈妈的距离,改变了……,故事是这样的,一位母亲带着儿子去外面逛街,母亲想买点东西,让儿子待在一边别乱跑,可儿子不听,一下子跑到一辆重型大货车下面,可是进得去出不来,便哇哇大哭,母亲听见儿子哭声,连忙跑到外面,可是外面没有看到儿子人,,又闻声赶到大货车下面,发现儿子被困在车底下,这位母亲为了尽自己的一份母亲的职责,用自己的身躯顶起了这辆大货车,儿子救出来了,事后,一位记者采访那位母亲时,让那为母亲再抬一次那辆大货车,而那位母亲却怎么也抬不起来,记者得出了一个结论,当时这位母亲能把那辆大货车抬起来,是一股力量鼓舞着她,这股力量就是母爱。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这两句话都赞美了母爱是无私的,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关于母爱的事情,那些事情都说明一点:世界上的孩子都是被母爱陪养大的。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米尔曾经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没有母爱,世界上便没有温暖,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大爱无疆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真爱无价
    爱无处不在作文
    母爱的作文400字
    母爱的力量
    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