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小景

  我奶奶住在钱清镇遗风村,.那里的风景十分美丽,让人应接不暇。  
  奶奶家右边有两个水洼,那是乡村孩子们的天堂,基本天天可以听到孩子们的笑声,那是由许多巨石搭成的水洼,它陪伴了我10年,旁边有四座小坡和一条小道。小坡上长着绿茵茵的野草,夏天,有一只只青蛙在小坡上安居乐业,晚上可以听到青蛙和其他小虫子演唱的优美的乐曲。那条小道是由一块块平的五颜六色的石头拼成的。夏天,一只只龙虾在水洼里过日子,既给水洼增添了生机,又引来很多小朋友和大人。只要有一只龙虾爬出洞,就别想活着回洞,因为有很多人在两个水洼旁转悠,只要有一只龙虾出来,就会被他们抓到。还有一些人用蚯蚓来钓龙虾,那些人只要看到龙虾,就会趴在石头上,把蚯蚓钓到石头上,再一手拿着绳子的一边,一手把蚯蚓扔下去,专心致志地看着龙虾,好像在和龙虾斗耐力,好像在想:是你先吃蚯蚓,还是我先走。  
  那里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夏天的傍晚就会有很多人在游泳,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还有许多小孩子觉得不过瘾,就从岸上跳下来,水花溅到其他人的脸上,那些被溅到的人并没有生气,脸上还露出微笑。  
  那里不止这么有的景色,还有农民们最需要的田。  
  奶奶家门前就有一块田,农民们春种秋收。秋天,田野里是金色的海洋,农民们收割着自己种的农业产品,他们的头上冒着珍珠般大小汗,虽然很热也很辛苦,但他们知道要丰收了,所以脸上还有着笑容。  
  乡村的小景不只有这么一些,说也说不完,如果有兴趣,那就自己去看一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4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乡村的一天作文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乡村的果园作文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乡村的小菜园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