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五月,正值春夏之交,天气不冷也不热。满眼都是绿色,处处都有花香。我喜欢这个季节,更喜欢在这个充满了勃勃生机的季节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首先我喜欢在大自然中遐想——看书。我常常在星期日的晴朗下午,坐在绿草如茵 的草坪上,阅读书籍,并开始无穷无尽的遐想。头顶上,是干净湛蓝的天空,一朵朵白云悠然自得地在空中飘着。金色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惬意又舒适。  
  其次,我喜欢在大自然中尽情地飘荡—荡秋千。坐在秋千上,我感到我的心好像在飞翔,让我忘记了一切的忧愁和烦恼。“呼——呼”,听风声在我的耳边回荡,我感觉身轻如燕,惬意放松。所以,每当我心情高兴的时候,就会去荡秋千,让我更放松。每当我心情低落时,也会去荡秋千。坐在秋千上,感受着大自然美丽的景色,我的烦恼会一扫而光,尤其是随着秋千不停地摆动,仿佛我身体里的所有负面能量,都被释放了出来,心情就变得灿烂起来。  
  我还喜欢到大自然中去爬山。虽然爬山会使我筋疲力尽,但是它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爬到山顶时,尽管很累,我总有一种成就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就是我登临山顶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  
  大自然给了我无穷的快乐,也给了我力量。大自然使我的烦恼、紧张等一切消极的情绪都烟消云散,变得积极向上、乐观快乐。我要感谢大自然,愿我永远与大自然为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自然之声作文
    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