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自然之声作文

“呼呼滴滴”跟着北风的脚步,雨也撑开了降落伞,落在了屋顶上、雨伞上……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沐浴着花草树木。北风好似一双无形的手,充满怜爱的抚摸着树叶和小草,“沙沙,沙沙”,它们发出欢快的银铃般的笑声,在雨中尽情地玩耍着。
   人们撑开了五颜六色的伞,走在路上。一不留意,踩到了由雨水形成的小水潭上,“啪”的一声,顽皮的小水滴一跃而起,在空中翩翩起舞。转了个圈儿,又像体操队员一样完美的落在了地上,溅起了不少的水花。
   北风又把它们从空中抛到了屋顶上,它们像是坐上了隐形秋千,慢悠悠地漂到了屋顶上。它们唱着《自然之声》,在屋顶上蹦来蹦去,“砰砰砰”。
   “唰——唰——”咦?这是什么声音?“北京”、“奥迪”、“现代”……不同牌子的车驶过大大小小的水潭。车轮好似一位严厉的老师,皱着眉头压住“学生”,然而,一些调皮的学生却蹦到了车门、车窗上,当成洗车师,把车冲洗了一遍。
   这种场合,雾当然也要来凑热闹。车里的人透过窗子向外看,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指尖划过车窗,“滋滋——”,窗子不情愿的叫着,这时再往外看,清楚了许多。哈哈!原来都是雾搞的鬼!
   “呼——”“沙沙”这些声音组成了一首《自然之声交响曲》,它们为美妙的大自然又增添了生机勃勃的一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鸟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我喜欢菊花作文300字
       呼唤清新的空气作文
       小鱼观察记作文
       雨让我陶醉作文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
       小辣椒作文
       动物园见闻作文
       桂圆作文
     
     假日趣事
     自然之声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走进大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