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日趣事

  假日趣事   终于放假了,我可以在家放松了,不用天天上课,可以在家大睡一觉了,但不能太放松,要做的还是要做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做完了可以随便怎么玩。   那天早上,很清凉,树叶上似乎还留着被昨夜美梦感动的泪珠,晶莹剔透。   其实我的心里有一种伤痛,这是为妈妈留下的伤痛,我妈身上有病,而且还感冒了,还每天早上起来做饭给我吃,我被妈妈的伟大面,但我也没有淘气,一直在帮妈妈洗碗、打扫卫生等,没有让妈妈发脾气。   昨天上午我在一个姐姐家看了一上午的电影,回家后,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用了一种很亲情的话说:“豪子,回来了,我做了你和你姐最喜欢吃的菜。”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很感动。   妈妈的伟大,在我心中留下了淡淡的笑容,总而言之,永不言弃后会是胜利,加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雨声中的发现
       两只小老鼠
       夜色玛奇莲读后感
     
     假日趣事
     自然之声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假日见闻
    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寒假日记(二)
    假日游记作文
    寒假日记一则
    假日趣事作文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夏日趣事作文
    夏日趣事
    一组寒假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