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朋友变多了,知己也有了。而且,初中的朋友比那些小学时说过是朋友的人重情义。现在的朋友,比曾经的那些“朋友”要对我好的多。而我,对她们也是当我的亲姐妹一样。
   我们在一起无话不谈,甚至,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就连上厕所也总是一起去。我们的感情真的很深很深。
   我们彼此约定过:绝对不背叛对方,绝对不分开。可是现在,我们却因为寒假而见不了面。于是,我们只要在网上看见对方在线,就要兴奋的聊天。我们聊幻想,聊现实,甚至还在一起聊我们的感情。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发现了,知道了:朋友是一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们就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有了她们,我从来没感觉到孤单、寂寞与悲伤。她们带给我很多很多,有笑容,有惊喜,有希望,有幸福。是她们让我懂得了人要懂得知足,是她们让我明白了人不能没有诚信,是她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快乐的真谛。
   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快乐。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忘记了一切烦恼。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从来没伤心过。
   我很希望我们能够永远不分开,永远都是别人羡慕的好姐妹。
   她们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啊!有这般好的朋友,感觉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配眼镜作文200字
       做花灯作文
       游戏训练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云台山二日游作文
       我的小堂妹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什么样的朋友才算好朋友呢?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小火龙
    敌人变朋友作文
    努力才有好成绩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ok!我的洋朋友作文
    和好朋友画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