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春天有绵绵细雨,也有纷扬的白雪,不信?今天就下了一场春雪。
   夜晚,天空中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得飘落下来,好像是来探路的。又好像是一封封信,一会儿雪花的胆子又大了起来,'兄弟姐妹’们也多了起来,看不完数不清,有的手拉手,有的肩并肩,有独来独往的,也有团结一体的,阵势就像那赶庙会一样,到处都是,不一会就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又好似天上的云,又好似地上的棉花,一大片一大片,一大群一大群的雪花们在一起玩耍着,说笑着,像和你玩游戏,稍不注意,它就会变成隐形的小水珠,突然,我看见一群小朋友们在快乐的玩耍,有一个小朋友大叫‘下雪了,下雪咯’。看着他快乐的笑脸我也笑了,有几个大哥哥在旁边堆雪人,打雪仗。有时脸上会露出快乐的笑脸。雪似乎也笑了!
   第二天早上,树木和建筑物都披上了银装。天是蓝蓝的,大地是白白的,美极了!~尽管很冷,但我还是感觉到他们的温柔和亲切。像朋友,像玩伴,在屋顶上,在树木上,在车子上把整个世界装扮的白白的亮亮的!我开心!我呐喊!我奔跑!渐渐的我惊呆了,不知怎么了,我感觉我在童话世界里,看珊瑚般的树木,雪绒花般的枝叶,仿佛琼楼玉宇般的建筑物,在这春雪中,我快乐地留下一串串清晰的脚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一刻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配眼镜作文200字
       做花灯作文
       游戏训练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云台山二日游作文
       我的小堂妹作文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笼中之鸟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有关茶叶的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