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傍晚余音作文

“铃……”放学了。同学们背着书包,一路上说说笑笑,踏上回家的归途。“笛笛……”“沙沙……”“哈哈……”这一系列的音符,开启了演奏会的前奏。
   太阳,也依依不舍地离去,霞光映得天边的云朵似火一般红艳。这时,贸易市场上的吆喝声接连不断,吵闹的讨价声也处处可听见,这一切谱成了乐曲的最高潮。
   傍晚,万家灯火通明,我家也不例外。我和老爸在看球赛,老妈在厨房忙里忙外。一阵“耶!”和“哐当”声,回荡在我家。这便是乐曲的主旋律。
   夜晚,是散步的好时机。人们手拉着手,漫步在这浪漫的星空夜晚,是多么悠闲自在呀!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可以抓住这放松的时光,好好休息一下。有的还带着自己心爱的宠物来散步,也会增添不少乐趣。“沙沙……”的脚步声,伴随着人们在这浪漫的夜晚里漫步,这就是乐曲最浪漫轻松的一段。
   深夜,一轮金黄的圆月挂在天边,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这时,疲劳的人们早以入睡,而傍晚的演奏会就在这低沉的演奏中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配眼镜作文200字
       做花灯作文
       游戏训练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云台山二日游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傍晚的色彩
    傍晚走廊
    傍晚的云彩
    傍晚敲门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