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我渴望当科学家   我的渴望是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很多东西,都是为人民造福用的。   这样就可以不让从前的日本人和别的国家讥笑我们中国人,要他们知道我们中国已经很强大了,不会再落后了,我要发明一些可以上天入地到处都可以去的东西,还要发明黑板擦可以自动擦黑板,这样老师们就可以更轻松了,还要发明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做事的机器,例如人们要摘水果,可是几个人是忙不过来的,这些机器人就可以帮助人们做家务事,帮他们洗衣做饭,还可以帮人们一上进心摘水果运到人们要卖的地方去,这样人们就方便多了,这些机器人也可以帮助人们下田种粮食,这样人们就更轻松了。   做科学家,我知道不容易,我要认真读书,为人类做贡献,这样人类快乐,我也快乐,这样难道不好吗?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这样才能有机会去实现我的理想,只有这样我才能有一丝的希望,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我要为人们做出贡献,这才是我的任务,为人们的贡献,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呀,这样可以一举两得。   这就是我的渴望,我的渴望很容易,中要可以为人们做贡献,为人民造福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历史的风景
       前行路上的友情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风中的朋友
       恰当的选择
       最后一秒
       地球的呼唤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渴望得到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渴望快乐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