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了马鞍池公园。进入大门就看到了一个大草坪,草坪上的草绿绿的、嫩嫩的,上面还盖着一座大风车,人真多啊!
   我们离开了草坪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排整齐的桃树和李树,桃树上开满了红红的桃花,李树则开满了白白的小花,真美啊!小路的左边是公园的水上小乐园,湖面上那一艘艘小船上传来了小朋友快乐的笑声。在水上小乐园的一角看到了两个大大的水车,啊!那水被飘上飘下的,真美啊!在路的右面有一座小亭子映在水面上,湖边种着一棵棵柳树,柳条绿绿的、翠翠的,柳絮飞到湖面上像春姑娘送给她的衣裳,这美丽的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去淘气堡的路上,我遇到了幼儿园的叶老师,她说我长高了,我心里突然回忆起了幼儿园开心时刻。跟叶老师再见后,我来到了淘气堡,玩啊玩,玩啊玩,时间瞬间过去了,我离开了这充满春味的马鞍池公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4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配眼镜作文200字
       做花灯作文
       游戏训练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云台山二日游作文
       我的小堂妹作文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我渴望当科学家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傍晚余音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有关春雪的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